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委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

  本站讯 9月1日,黄委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河南省关工委关于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黄河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的通知》《河南省第三届“血脉传承——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河南省关工委关于开展“我爱母亲河”云上教育活动的通知》等,重点研究参与筹备“我爱母亲河”云上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情况,并讨论“弘扬黄河文化”事宜。

  与会人员认为,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作为黄河老人,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黄河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全力配合河南省关工委开展“我爱母亲河”云上教育活动,利用这个重要平台,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让青少年认识母亲河、热爱母亲河、保护母亲河,切实增强民族和文化认同感,帮助青少年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李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