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委机关服务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完善监督机制

  本站讯 12月2日,黄委机关服务局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九次集中学习,聚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部分开展专题研讨。

  该局局长王昊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真信真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昊强调,要在党中央集中领导下,以党内监督带动各方面监督,进一步完善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机制。一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抓监督、抓保障、抓推动、抓落实,以党内监督为主,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整改协调衔接。三是要落实党委主责、纪委监督专责,一体推进纪委监督同党内其他监督有机结合。四是要优化机关服务局监督体系,以精准问责压实责任,高质量推动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民主监督、审计监督、统计监督等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切实增强正风肃纪的精准性、有效性。(冯金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