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 10月18日上午,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陕西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该展览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集中展现和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份份珍贵的档案资料、一张张珍藏的图片和一段段珍稀的视频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和心理冲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和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励着全体党员 

  通过参观展览,回顾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河上中游流域管理事业和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改革发展新篇章。(王婵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毛梦婕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