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黑河管理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本站讯 7月26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莉一行对黑河流域管理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复查验收。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资料审核、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汇报会上,黑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钢向检查组一行从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精神纽带;强化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文明风尚、提升文明素养;加强文化建设、共建和谐黑河;服务工作大局、助推事业发展;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实效等七个方面介绍了该局近期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验收组对该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黑河管理局党组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创建工作标准高、程序严的情况下,将文明单位创建融入日常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具体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对该局计划申报全国文明单位表示全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做好基础工作,加强与有关方面联系,积极投身到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将单位的“小创建”与兰州市的“大创建”融合在一起,进一步推动文明之花结出更丰硕成果。 

  最后,该局表示验收此次考核是对黑河管理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全局将以此为契机,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按照考核指导意见,优化创建机制拓宽创建领域、丰富创建内涵,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王小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责任编辑:郑梦玥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