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黑河流域管理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本站讯 37,黑河流域管理局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出新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治水总基调和治黄总体要求,为打造西北内陆河流域管理标杆和打好黑河事业可持续发展“三张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要深耕“责任田”、唱好“主打歌”,自觉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任务分解落实机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规则,优化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打好工程建设廉洁牌,加强财务、资产管理,规范取水许可审批各个环节,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对工程建设、取水许可行政审批、计划财务、人事劳资、科研项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再监督、再检查,更好地实施精准监督。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同时,要创新思路、方法,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长效化水平,为打造风清气正、实重干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干部职工要继续从严从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扎紧制度笼子,大力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加强源头治理,形成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没死角、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无例外的工作格局。要认真对照上级通报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主动参照认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细化实化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用好用监督管理的防微杜渐、咬耳袖、红脸出汗作用,切实保证日常监督立起来、做到位、更有效。要发挥党性教育和政德教化功能,定期开展党规党纪集中学习,认真举办警示教育活动,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加强节假日廉政提醒,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鲁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