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完成局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本站讯 近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对局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 

  该局全面考核了领导班子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中央治水方针和黄委党组、局党组新发展思路、领导能力和专业化建设、团结协作、依法办事、选人用人、反腐倡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成重点任务等方面的情况;考核了领导干部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和工作实绩、担当精神和工作作风、遵规守纪和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该局副总工作个人述职学述廉,机关各部门、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依次进行了述职学述廉。 

  该局领导、工会主席、副总工、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核。(秦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责任编辑:毛梦婕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