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召开人事劳动工作座谈会

  本站讯 12月7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召开人事劳动工作座谈会。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人劳部门主要负责人、局人劳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该局人劳处主要负责人向局属单位通报了全局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该局负责人总结了近几年该局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年轻干部选拔培养、从严干部监督、实施绩效工资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五个局属单位交流了2018年人事劳动工作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鄂竟平部长提出的“治理上补短板,监管上强手段”的总基调;要在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带好队伍上下功夫,加强年轻干部培养;要深入研究绩效工资改革相关政策文件,稳妥推进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和养老保险移交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年末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过渡。

  会议要求,人事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人事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要强化大局意识,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要强化看齐意识,人事干部既要政治过硬,还要本领高强;要强化核心意识,带头担负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周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毛梦婕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