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陕西河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本站讯 11月5日,陕西河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14”讲话精神,结合陕西治黄实际,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转观念、强素质、明思路。通过学习,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鄂竟平部长党课精神上来,抓住核心要义,抓住特色亮点,做好贯彻落实。二要聚焦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对标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和水利部治水新思路,加强“十三五”工程建设和“十四五”工程规划,补强黄河小北干流治理工程体系和信息化建设短板;以河长制为抓手,多部门联合行动,多向发力,加强黄河大北干流河道监管;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天、空、地”三维信息系统,提高履职和监控能力;以节水为重点,改变水资源管理方式,加强水资源监管。三要迅速行动,有作为、重落实、见成效。全局上下要持续深入开展对鄂竟平部长党课精神的学习,要反复学、重点学,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把握补短板、强监管给陕西治黄改革发展带来的机遇,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陕西治黄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沈会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