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黑河流域管理局组织第三季度警示教育

  本站讯 9月20,黑河流域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警示教育会,传达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通报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安排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和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际工作中,一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两手抓”,持续做好主体责任清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履责践诺工作。二要持续加强日常教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提醒谈话等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在前面,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四要畅通监督渠道,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通报曝光的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节俭、文明过节,加强对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提醒和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求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防止各种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鲁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