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陕西河务局强调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

  本站讯 8月3日下午,陕西河务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传达黄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结合当前全局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强调着力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指标,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落实好“两个责任”,协助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纪检监察监督职责;三是抓好警示教育和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工作,要通过周例会、办公会等开展廉政提醒;四是做好对十九大精神、“八项规定”要求的再监督,对工程建设等领域的再检查工作,防止“四风”反弹;五是做好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接受巡察,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朱国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