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河南河务局党组启动2018年度巡察工作

  本站讯 7月31,河南河务局党组第一、二巡察组召开动员会,启动对局属设计院、养护集团、监理公司、瑞达公司的巡察。 

  会议指出,被巡察单位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全面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全力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二要实事求是,三要端正态度。巡察组要严守纪律、强化担当、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服从河南河务局党组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主动接受监督,对巡察组发现查找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清醒认识、严肃对待,逐一研究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全力保证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张洪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