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陕西河务局慰问一线职工

  本站讯 7月17~20日,陕西河务局慰问组深入基层,慰问高温下奋战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先后到韩城河务局南谢工区、合阳河务局东王工区、潼关河务局七里村高边坡施工工地等,了解一线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赞扬他们不畏酷暑、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的责任感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品,嘱咐大家高温季节要劳逸结合,避开高温时段作业,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施工、休息两不误。

  慰问组强调,现在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一定要杜绝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工情、水情、汛情及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各类防护措施,确保防汛安全和施工安全。(庄作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