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本站讯 按照山东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要求,从3月份开始,山东河务局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热潮,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3月23日,该局印发通知,要求逐级建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并率先成立山东河务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成立督导(指导)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综合协调、情况调度和指导落实。 

  据介绍,山东河务局的活动总目标是:通过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山东黄河落地生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关于开展“大学习”,山东河务局要求各级党组(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完善年度学习安排,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以思想活力激发工作动力,以境界提升促进发展提质,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改进。党员干部要制订个人自学计划。 

  关于开展“大调研”,该局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围绕黄委“一点一线一滩”新部署和“规范管理,加快发展”总体要求,结合实际列出专题,按“领导带队、分工负责”的原则,组织力量集中开展调研活动。3月27日,山东河务局机关确定了13项调研课题,明确了调研成果提交时限,启动了相关调研工作。 

  关于开展“大改进”,该局要求对照黄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重点,分解整改目标,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描绘山东黄河“规范管理,加快发展”的新画卷。 

  山东河务局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活动及时全面开展。二要加强督察指导。采取日常调度、重点调研、跟踪督察等方式,及时了解、通报活动开展情况。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山东黄河政务系统开设专栏,宣传活动进展、经验做法、实际成效等,组织评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张少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