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站讯 312,山东河务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勇到会指导并讲话。 

  赵勇肯定了山东黄河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扣贯彻落实。要落实责任担当,驰而不息四风。坚持多措并举,在抓常、抓细、长上下功夫,在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上做文章,坚决防止正之风反弹回潮,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抓好重点领域监管,规范管理防控风险。把规范管理,加快发展总体要求与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筑防控监督体系,加强对权力的运行的制约监督,确保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执行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四要坚持挺纪在前,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五要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六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加快推进山东黄河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围绕五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工作任务:一是坚持思想教育从严,筑廉洁自律防线。抓好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三是抓常落细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四是持续推进规范管理,着力强化风险防控。强化规范管理和督察,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建立完善双重监督体系。五是全面深化执纪问责,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严格执行责问责制度,强化纪检监察能力建设。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刘莉)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