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黑河流域管理局调研信息化建设蓄力智慧发展

  本站讯 37黑河流域管理局负责人带队赴黄委信息中心,就黑河流域水利信息化规划编制与智慧水利建设进行调研交流。 

  在介绍治黄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展示黄委信息化六个一建设成果、遥感技术应用及塔里木河流域信息化建设情况之后,黄委信息中心领导表示,下一步将按黄委党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黑河流域水资源统一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体系构建,结合一库一带一重点任务,与黑河流域管理局共同谋划智慧黑河,大力推进黑河流域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黑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黑河流域管理局调研组对黄委信息中心长期以来给予黑河流域水利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黑河水利信息化建设规划及智慧黑河建设目标提出了初步设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落实好黄委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黑河流域水利信息化建设发展,不断提升黑河流域治理水平。(代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