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站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511日,山东河务局领导带领慰问组,深入基层、走进一线,走访慰问老领导、局属各单位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遗属、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职工及因病住院的老同志。 

  在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职工家中,该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在单位和同志的关心帮助下尽快摆脱困境。在离退休老领导家中,该局领导介绍山东治黄工作,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慰问期间,慰问组还对各单位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以及廉洁过节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山东河务局所属各单位也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采取层层负责、分级慰问的方式,对全局离退休职工普遍进行了走访慰问,使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局属各单位还到对口帮扶单位、帮扶走访,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组织开展墨香迎春,新年送福”“经典、爱中华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字,传播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徐莉  周晓黎)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