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河南河务局举办“忆党史守党纪强党性”专题辅导

  本站讯 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部署,4月28日,河南河务局举办了“忆党史、守党纪、强党性”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该局专门邀请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纪检监察学会特约研究员、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研究部主任赵士红教授主讲。赵士红以《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明党的纪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严明的纪律是全党的一大政治优势、严明党的纪律是新形势对全党提出的迫切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易于理解。

  聆听辅导报告后,河南河务局有关负责人提出,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奋斗历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严守党规党纪的行动自觉。一要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保持不竭动力,把活动持续抓紧抓实。二要认真开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三要按时完成廉政风险防控任务,拿出高质量的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四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承接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工作任务。(袁华琪)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