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水政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水政信息 > 正文

东平湖管理局新媒体普法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21:00

  本站讯 近日,东平湖管理局东平河务局的微视频作品《弘扬宪法精神,构建水生态文明》获得泰安市首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三等奖该局职工林宪壮撰写的《我与普法》获得泰安市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我与普法”“我与普法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今年以来该局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普法工作中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覆盖面广等优势,不断创新“互联网+法治宣传”普法模式,制作了“禾禾说法——节水篇”“禾禾说宪法”普法系列动漫,不断提升法治宣传的直观性、实效性和趣味性组织开展了“以案释法”微讲堂活动,选取实践中具有教育指导意义的典型案件,编写录制了“以案释法”微视频9个,通过网络媒体进行展播评选。同时,通过“法治东平湖”微信公众号、微博、H5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水法治理念,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实效性,形成了推动普法工作的有效载体和特色品牌。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依法治河管河,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法治文化建设,全面完成“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为把黄河建设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做出更大贡献。宋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