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水政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水政信息 > 正文

济源河务局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7:25:00

  本站讯  为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济源河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宪法宣传周一系列宣传活动。 

  该局在中心组学习中加入宪法内容,学习了宪法制定修改历程现行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结构对宪法重要地位、作用以及宪法精神内涵进行解读,剖析了弘扬宪法精神对于建设法治国家的意义和作用。 此外,在机关大院门口,普法人员布置了内容丰富的展板,并为过路市民发放普法手册,与市民进行宪法宣传互动;积极同附近学校对接,开展“智慧普法进校园”活动,组织学生观看法治历史影片,聆听宪法故事,接受宪法熏陶;组织全体职工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干部职工及群众进一步树立了维护宪法的意识,让宪法深入人心,推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将法治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王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