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水政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水政信息 > 正文

开封第一河务局重拳出击拆违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7:54:00

  本站讯 近日,开封第一河务局组织水政监察大队、工程管理科、养护公司和黄河派出所对侵占防洪工程的违章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有效维了工程管理秩序。

  为加快推进“清四乱”工作进程,项固清河成果,今年以来,该局强力推进河道违章建筑整治工作,持续开展河道定期巡查执法,形成河道巡查整治常态化,采取地面巡查与无人机全方位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对辖区范围的全方位、无死角监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谁设障、谁清除”的原则,对河道管理范围内影响河道行洪的违章建筑、片林、堆积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及时下达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如经多次劝阻仍不自行拆除的依法对违章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10余人,拆除违建房屋4处约810平方米,有力打击了黄河河道内私搭乱建违法建筑等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河道监督管理力度,及时发现和制止河道内各类违规行为,跟踪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维护黄河良好的水事秩序, 从根源上减少水事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吴亚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7: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