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水政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水政信息 > 正文

中牟河务局举办水行政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16:00

  本站讯  7月5,中牟河务局举办了2018年度水行政管理暨普法骨干业务培训班。该局领导班子、水政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工管、防办、运行等部门负责人及普法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河务局水政处王庆伟及中牟县检察院赵雷等有关专家,为大家讲授了黄河河道水行政管理最新的理论政策、行政执法业务知识、执法案例分析以及公益诉讼等相关内容。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水政信息化建设、具体办案程序、案例分析、依法行政及职务犯罪等方面,以大量实际案例为基础,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矛盾点,并给予合理的建议。 

  本次培训贴近水政执法工作实际需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提升了水政监察人员依法行政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更为今后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提高了法治思维和运用法治手段的能力,为促进中牟水行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杜易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