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水政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水政信息 > 正文

中牟河务局水政巡查工作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6:02:00

  本站讯  近日,中牟河务局召开了水政巡查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年终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了2017年水政监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来年的工作重心,并对节假日期间河道巡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 

  会议要求,全体水政监察队员一要严格按照最新的网格化分工,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确保“安全过节”;二要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的要求,遇到水事违法行为及时做好行政指导,尽量将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大水政”工作格局,积极依靠“河长制”,依托联防联控监管机制,发现违法行为及时与林业、国土、环保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处理违法行为;四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筑法治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执法公正,维护河道秩序稳定。 

  该部门分管局长、大队全体成员及相关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杜易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6: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