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年黄委专业技术后备人才研修班在郑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本站讯 11月4日上午,2019年黄委专业技术后备人才研修班在河南河务局干部学校正式开班。

  此次研修为期8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治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新时代黄委创新团队建设。作为黄委干部人才队伍建设“985”工程中的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黄科院和设计院等单位推荐了创新团队中具有潜力的54名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本次研修。研修课程设计主要围绕着党的十九大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科学家精神和新时代水利精神与黄河精神等内容展开,形式包括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课后研讨。随着课程的深入,研训班还将赴黄河博物馆、中铁装备集团等地现场教学。

  开班式上,黄委人事局领导对学员们的学习和未来发展寄予希望,要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将科研工作与治黄工作更加紧密结合,将人生目标、个人价值与治黄事业紧密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打造黄委创新团队。

  研修班班长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作为青年治黄科技工作者,在当前发展机遇和挑战背景下,将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响应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为推动新时代治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