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全河离退休工作人员政策业务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本站讯 10月24~26日,黄委离退局在河南河务局干部学校举办了全河离退休工作人员政策业务培训班,黄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薛松贵出席开班式,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凌先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的重要指示、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针对如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体现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层层展开,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工作的思路。

  水利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水利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解析课程,通过身边的具体案例,剖析离退休党建工作和宣传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老年人常见突发疾病急救知识课堂,帮助学员进一步掌握了老年人突发疾病的先兆、处理措施和注意事项;全河离退休干部统计软件使用及注意事项解读课,深入分析了离退休干部年度统计工作的步骤和易错点,提出了预防措施。

  黄委所属单位离退部门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陈宗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