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年黄委新招录人员通用能力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本站讯 10月22日,黄委新招录人员通用能力培训班在河南河务局干部学校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黄委人事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黄委机构运行与管理,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培训意义;二是要通过这次培训,积极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求,努力做工作中的楷模、学习中的标兵、生活中的强者,勇于实践,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三是要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课程,力争学有所获,并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治黄工作实践中。

  本期培训班是为促进2019年度黄委新招录人员及时了解黄河基本情况和治黄工作重点,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知识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而举办。通过培训,能使各位学员切实提高通用能力,深入了解黄河治理,更好融入黄河大家庭,适应新的岗位,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治黄工作。(章博 鲁嘉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