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河南河务局举办2019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本站讯 为进一步做好河南黄河水资源管理与调度工作,增强基层水调人员业务能力,提高管理综合水平,52122日河南河务局于洛阳举办了2019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 

  该局水调处负责人在开班动员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法规意识,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严格依据《黄河水量调度条例》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开展水资源管理与调度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用水户既是我们水资源管理的对象,也是我们服务的对象,要主动服务、提质增效,让单位获益、让用户满意;要进一步规范取用水管理,加强计划用水和应急调度,规范审批流程,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切实提高各级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增强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授课内容为国家水资源管理的新要求、水资源管理工作实务、计划用水管理与监督、水资源监控系统应用维护四个方面,旨在抓基础、好操作、重实效。授课老师多年从事水资源管理与调度工作,将个人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方式方法倾囊相授,提升了河南黄河水资源综合管理业务水平。(曹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