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山东黄河2017年财会知识暨部门预算培训班开讲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本站讯 9月13~15日,山东河务局2017年财会知识暨部门预算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本次培训以当前财务工作重点任务及存在问题为导向,通过案例教学、专题讲解、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财会人员职业道德和业务能力。

  授课老师深入分析了近期发生的廉政风险防控案例,旨在加强财务人员责任意识与廉政风险意识,切实提高廉洁风险防控能力。黄委财务局领导解读部门决算编制及经济目标考核办法,进一步强化财务人员决算编报水平。专题辅导课“营改增”税务理论与实践,帮助财务人员更好地理解及处理增值税涉税问题。东明河务局财务科负责人与学员分享了基层财务工作的认识体会,就如何加强基层财务工作深入交流探讨。另外,山东河务局财务处的同志对年前重点财务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就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通报,对相关政策和要求做了讲解。

  本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参训学员均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并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提问,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而且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李大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