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明珠集团基层党务工作人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本站讯 711,明珠集团党委举办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培训开班,来自集团所属16个单位的近90名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和黄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着力提高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培训主要采取专家集中授课、经验交流和座谈讨论等方式,从如何做好党支部的基础工作、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学党章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几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悉心解读,侧重于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着重解决基层党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 

  在座谈讨论环节,参训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本支部在党务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做法,特别是在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流动党员和长期驻外党员的管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创新做法,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终达成共识,更加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李彩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