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第三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本站讯 7月5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第三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西安石油大学培训中心(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基地)开班。

  开班式上,该局局长王健勉励参训干部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推动解放思想谋发展,打造履职担当、廉洁从政的干部队伍,促进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修身做人根本。要增强党性修养,把信仰的旗帜竖起来,以党性修养的新境界支撑干事创业的新局面;要坚持行知合一,把正能量释放出来,鼓励大家尊重实践、尊重创造,大胆探索、勇于开拓,释放各项事业发展的正能量;要践行“三严三实”,把责任担当扛起来,年轻干部要坚决杜绝夸夸其谈、世故圆滑,干工作敢于迎难而上,要有激情、有闯劲,不断开拓事业新局面。二要勤学苦练,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学员要通过这次学习,不断推动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三要遵规守矩,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干部要严守党规党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我净化,祛病强身,做防微杜渐的干净人;自觉接受监督,做检身修德的清醒人。

  该局党组历来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全局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学历层次、知识结构有了明显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该局有关领导表示,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党组将继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通过上派优秀干部到水利部、黄委交流取经,下派机关优秀年轻职工赴一线磨炼,从基层选拔高技能人才、高层次人才到局机关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秦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