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紫光阁:水利部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6月30日,水利部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密云绿化基地举行。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部党校校务委员罗湘成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毕业典礼对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和先进党小组进行了表彰;进修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总结汇报了班级学习生活情况,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体会。部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毕业典礼。

  罗湘成在讲话中指出,部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校工作,自2012年至今,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同志先后对部党校工作作出16次重要批示,并亲自审定了本期班的整体教学安排;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校校长田学斌同志亲自出席本期班开学典礼并做了动员讲话,对本期班现场教学做出重要批示;6月15日,部党组专门召开会议,听取部党校办学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部党校下一步工作。部党组对党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党校学员们的关心关怀,是对党校工作的极大支持,是对学员们的极大鼓舞。

  罗湘成对本期进修班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期进修班全体学员专心学习、用心感悟、广泛研讨、积极实践,在理论学习、党性教育、水情社情基层调研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圆满完成了党校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标。具有五个特点:一是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打造理论武装新高地; 二是注重坚持党校姓党,努力构建党性教育新常态;三是注重学习水利业务,努力掌握水利工作新情况;四是注重强化支部建设,努力建设党校学习新集体;五是注重投身学区活动,努力争取党校新荣誉。

  罗湘成希望同学们毕业时做到“三个带回去”。一是把学到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带回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把党性锻炼的方法带回去,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三是把正确的学习方法带回去,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罗湘成还对学员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做到自觉学习、不断学习、终身学习;二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忠诚为本、担当为先、实干为要;三要始终保持领导干部的好形象,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