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山东黄河两名技师应聘担任水利技师学院导师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本站讯 4月11日,水利部公布18所水利职业院校聘用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担任技能导师名单,山东河务局两名优秀技术工人张洪昌、亓传周被聘为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技能导师。

  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担任技能导师,是水利部贯彻落实中央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创新水利技能人才教育培养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在培养水利技能后备人才方面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水利技能人才。

  4月20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院长一行来山东河务局,就张洪昌、亓传周担任该校技能导师进行对接,并就下步工作开展及合作深入交流。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将为首席技师建立工作室,积极主动为技能导师顺利开展传技授业提供保障与服务。山东河务局将与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密切合作,围绕创新型、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目标,明确细化合作方式与合作内容,贯彻落实好新时期水利技能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努力为水利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的水利技能人才。(张雅琦)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