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流域瞭望 > 正文

原阳政府网:原阳官厂乡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已正式开工

  9月16日上午,河南新乡官厂乡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彩旗飘扬、锣鼓齐鸣,该乡居民迁建安置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县领导郭力铭、王保明、刘军伟、娄渊臣、李世宗参加奠基仪式,仪式由县长王保明主持。

  王保明说,官厂乡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是2017个度全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标志着省委、省政府实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原阳率先落地,标志着我县黄河滩区居迁建工作正式全面铺开,标志着黄河滩区居民即将住上更加漂亮的新房子、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新生活,也是原阳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滩区居民群众多年期盼的福音。

  县委书记郭力铭在致辞中说,我县是全省滩区居民迁建工作重点县。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县需3年迁建24个村、7155户、26441人,涉及6个乡镇。今年先行启动官厂乡8个村1676户、6099人的迁建工作。

  率先开工建设的官厂安置区,总投资约6亿元。整个安置区采用新型装配式建筑,由全国行业巨头——新浦建设集团负责投资建设,工序少、施工快、质量高、环保节能,与此同时,我们抓紧谋划推进周边产业发展,投资100亿元的香港锦艺集团体育公园项目和投资100亿元的郑州永恒集团的文旅小镇项已经签约,建成后可提供2万多个就业岗位,有效确保迁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郭力铭说滩区居民迁建事关黄河安澜、长治久安,事关滩区人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滩区人民的巨大关怀。我们一定要上下齐心、配合联动、苦干实干,努力确保迁建工作顺畅平稳圆满,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宣布官厂乡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开工!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官厂乡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项目培土奠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责任编辑:裴亮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