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流域瞭望 > 正文

青海省黄河干流防洪工程建设局积极推进落实“百日攻坚”行动

  2月15日至17日,黄干局组织局工程技术部、设计单位水工、环保、水保设计代表、环保监理赴贵德、尖扎、化隆、循化、民和等五县督促检查黄河干流防洪工程“百日攻坚”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工作组由黄干局副局长孟昭义同志带队。五县项目管理机构负责人、监理及部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工作组深入标段现场实地检查复建准备情况,听取了建设管理机构和参建单位对本县黄河干流防洪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的推进情况汇报。

  各县高度重视黄河干流防洪工程“百日攻坚”行动,按照省黄干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开工复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本县开工续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制定了复工续建工作计划,监理已发出施工单位进场开工通知,排除阻工因素,处理设计变更、解决石料供给等问题,做好施工准备工作。各县可以在本月下旬完成进场复工续建工作,3月份完成各自的投资任务。

  工作组和项目县建设管理机构、设计单位、环保监理就复工续建前的建设用地,设计变更,水保、环保措施调整及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现场沟通协调。工作组还就今年工作任务目标、建设用地报批、设计变更、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各县项目管理机构负责人都表示将尽快落实黄干工程“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全面完成上级要求的目标任务,做好今年黄河干流防洪工程建设开局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责任编辑:裴亮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