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院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开展“节约用水你我同行”主题签名活动

  本站讯 9月14日,山东河务局举办主题为“节约用水你我同行”节约用水倡议签名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国家节水控水行动,落实水利部党组“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树立一个标杆”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开展。

  该局倡议全局干部职工,树牢节水意识,共同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养成节水习惯,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用节水器具,努力培养科学、文明、节约用水习惯;强化节水责任,从文明劝导做起,从纠正身边不良行为做起,争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

  该局还制作悬挂节水宣传横幅,发放节水宣传手册,播放国家节水宣传片,进一步宣传水资源、水环境知识,普及节约用水常识,鼓励干部职工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敢于担当作为,争当节约用水的倡导者、实践者和监督者。

  在节水签名台前,该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在蓝色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自己的节水誓言,表达“节约用水你我同行”的心愿,营造出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陈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