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院信息 > 正文

“基层黄河视频会商系统”助力河南黄河项目管理

  本站讯 近年来,河南河务局施工企业充分利用已有信息化建设成果,推进信息化与企业管理不断融合。近日,基层黄河视频会商系统在河南河务局所属华龙公司承揽的海南省红灌区两项目部得到推广应用,有效解决了企业异地管理有关问题。 

  基层黄河视频会商系统采用视频会商技术,实现了市县各级实时视频通话和异地会商,具有技术成熟、操作简单、会议成本低、维护方便等特点。该系统于2017年通过多次测试完善,最早应用于焦作河务局所属基层河务局,20183月,根据华龙公司异地施工管理需求,在海南两项目部推广应用。借助该系统召开施工管理会议,实现了远程异地会商,视频流畅、声音清晰,为公司项目管理装上了千里眼 

  下一步,河南河务局将进一步推广经验,积极鼓励企业创新和信息化应用,持续提升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郭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