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院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确定今年678项任务

  本站讯 48,山东河务局制发《2018年度绩效考核重点工作任务指标》,亮出了规范管理、加快发展任务清单。该局经对各项任务逐条分析梳理,将最初各部门、单位提报的416项任务,细化调整为678项,并对近一半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和相应节点工作量。 

  任务指标既是各部门、单位完成全年工作的任务清单,也是规范管理的具体实践。为确保任务指标科学、严谨、切合实际,该局分五个阶段完善确定各项指标:一是34个部门、单位提报建议指标;二是山东河务局按照全河、全局工作会议部署和各级领导要求进行补充完善;三是请机关各部门及有行业指导职能的局直单位对重点、难点、共性任务审核把关;四是全面征求各部门、单位意见,进一步完善确认;五是承接黄委绩效考核重点工作指标,再次调整确定。 

  为确保任务指标落地落实,该局进一步规范了督办考核工作。一是将指标分部门、各市局、局直各单位3个专项台账上传到内网督察督办栏目,要求各部门、单位明确责任人,每月25日前更新任务完成和进展情况。二是通过月调度会,对机关各部门及具有行业指导职能的局直单位全年任务进行分解,围绕重点、细化任务、解决难题,指导各单位统筹兼顾,开展好各项工作。对序时进度滞后、未按要求开展工作的,按照《山东河务局督察工作办法》进行督促检查,建立督察整改专项台账,确保整改到位,落实达标。三是每月如实点名通报各项任务完成及进展情况,并在内网公示。(郝文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