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平湖管理局完成2016年度行政事业类项目验收

  本站讯 近日,山东东平湖管理局财务处组织监审、工管、防办、信息中心等有关处室成立项目综合验收组,对该局下辖的5个县局和防汛石料供应处等基层单位2016年度行政事业类项目进行验收。

  项目验收组严格按照《水利部中央级预算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黄委、省局的文件要求,对2016年度水行政执法监督、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防汛业务、水利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等行政事业类项目进行全面验收。此次验收将以往对项目单位整体验收改为对单个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的方式,先是通过听取汇报,然后组织各项目单位对项目预算、决算、账目及相关管理资料等进行互查,既达到了相互观摩、业务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又促进了全局预算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

  通过综合验收,该局发现各单位2016年度行政事业类项目能够按照实施方案实施,资金使用管理基本符合相关规定,内业资料整理规范,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验收组成员经过讨论研究,形成了年度验收意见,同意各单位2016年度行政事业类项目通过验收。(张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责任编辑:裴亮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