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明珠电冶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站讯 近日,明珠电冶公司成功完成了刚玉砂原料调配方案的策划、验证以及方案实施的数据统计、总结分析工作,标志着明珠电冶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年,面对棕刚玉市场严峻的形势,明珠电冶公司全体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安全为重点,以质量为中心,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通过采取各项有效措施,按照不同客户的刚玉砂订单质量要求,完成了刚玉砂原料按比例调配方案的拟定、验证和质量检测数据分析总结工作。  

  一是按照明珠电冶公司年度生产计划,该公司质检部联合销售部对所有客户质量要求进行统一归纳整理,依照不同的质量需求重新修改《刚玉块入库分级标准》,并召开会议讨论通过后,发送至各有关部门,严格执行。

  二是按照《刚玉块入库分级标准》要求,结合库内刚玉块质量情况,明珠电冶公司质检部制订了不同客户刚玉砂配料生产方案,以备参考使用。

  三是质检员严格按照《刚玉块入库分级标准》,从化学成分和物理外观两方面对刚玉块进行分级分类,针对不同客户的质量要求确定适当的配料方法,并组织人员将不同类别刚玉块按比例进行配料。 

  四是化验员对产品质量进行认真检测分析,根据客户质量要求对照检测数据,对日、周、月产品合格率进行统计分析,完成配料符合性验证工作。

  通过生产实践和数据分析证明,刚玉砂原料配料方案科学、合理、可行,产品质量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质量需求,为顺利完成客户订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明珠电冶公司质量检验工作。(李海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责任编辑:王耀华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