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岳中明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座谈

  本站讯 (记者 李银鸽)12月5日,黄委主任岳中明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校长祝玉华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服务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黄委副主任苏茂林参加座谈。

  岳中明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成为全国10所“A档”建设单位之一表示祝贺,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持续为黄委输送治黄高技能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黄河治理保护提供了科学指南,希望双方借此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拓展合作的平台和途径,把总书记的战略谋划转化为黄河治理保护、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当前黄河水旱灾害防御体制机制不断完善,防灾减灾能力不断提升,但水旱灾害威胁仍将长期存在,培养一大批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技术技能精湛的实用性人才,是治黄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交流,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培养高技能治黄人才,共同服务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许琰和祝玉华介绍了近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黄委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专业、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努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黄委机关有关部门、委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