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对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开展安全生产与质量突击检查

  本站讯 9月3日至5日,黄委监督局联合建设局组成检查组,对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开展安全生产与质量突击检查,重点对水利部年内暗访、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查看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情况,并就有关参建单位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检查组逐一查看砂石料筛分系统、砂石料拌和系统、坝址区以及在建道路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检查组现场听取有关参建单位的情况介绍,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情况,抽查重点施工单位的内业资料,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与参建单位交流反馈,要求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规范建设行为,保证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工程的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工作责任更加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认真履职尽责,真正让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强起来、有成效。检查组强调,大坝即将开始浇筑施工,各参建单位要更加重视施工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工作,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实,实现工程建设的生产安全、质量安全。

  针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与黄藏寺建管局互签《黄委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进行跟踪督办。

作者:徐啸 责任编辑:范江涛 周黎 张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责任编辑:范江涛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