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

  本站讯 (记者 周黎 实习记者 杜万金)823,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和水利部党组主题教育新精神、新要求,要求黄委机关各党支部继续结合实际,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促进业务工作上、促进治黄事业上、促进履行职能上,切实达到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目的。黄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苏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水利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通报黄委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对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收官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 

  苏茂林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机关各党支部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读精读规定篇目、围绕中央要求的8个方面专题开展集中调研的基础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各部门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抓紧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尽快完成专题党课。三要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的“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三个对照、十八个是否”三个维度来检视问题、梳理问题,最终形成问题清单。针对检视剖析的问题及根源,逐项明确整改的事项、措施、目标、时限、责任等,列出问题整改台账。四要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要求,做好黄委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按时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各指导组全程参与所指导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督促指导。 

  会上,黄委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及整改成效,4个访谈介绍“一对一”访谈情况,黄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督促指导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