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孙高振为黄委中青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本站讯 7月26日,黄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孙高振以“在遵规守纪中健康成长”为题,为黄委中青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孙高振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勉励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和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和传承务实精神,担当作为,把“守初心、担使命”要做什么事、要怎么做这些基本问题落实到具体言行、具体措施上,推动补短板、强监管在黄河流域和黄委各级落地落实。

  孙高振从国家、水利系统、黄委三个层面介绍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他强调,中青年干部要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的学习,加强自我管理,保持高度警惕,正确认识到“底线”“红线”“雷区”在哪里。

  孙高振强调,中青年干部一要始终坚守人生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在各种腐蚀和诱惑面前自我约束、自我克制,力争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二要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人际关系,净化生活圈,规范交友圈,坚守道德情操,坚持清正廉洁。三要始终饱含工作激情,牢记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敢于尝试,竭尽全力为治黄事业做贡献。四要与时俱进,能够应对复杂、困难的工作,敢于担当、敢闯敢试,尽心谋事、尽力干事、尽责成事。

  孙高振指出,中青年干部要自重自爱,守住、筑牢自己的廉洁底线;要珍惜岗位,正确认识自己,明白自己职责所在,尽心尽力工作;要加强学习,坚持学、持续学,常学常新;要善于处理好各种矛盾,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攻坚克难,为“维护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做出积极贡献。(乔午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