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站讯 (记者 黄峰 李银)根据中央部署、水利部党组安排,620,黄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黄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治黄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黄委党组副书记苏茂林,党组成员薛松贵、牛玉国、李文学、姚文广、孙高振、周海燕参加学习,并逐一发言。 

  岳中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永葆党的政治本色,是新时代我们党应对“四大考验”、克服“四大危险”的对策举措,是党在新时代未雨绸缪、迎难而上的先手棋,是党加强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贴心心之举,是党在新时代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凝心聚力之举。 

  岳中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治黄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提升精神状态,做好示范引领。要时刻把治黄与讲政治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入贯彻落实好“十六字”治水方针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动黄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流域群众对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需求。要办好黄委自己的事情,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治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岳中明指出,要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要和治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要充分利用黄委党组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机关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层困难单位对口帮扶、“黄河先锋党支部”创建等平台,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爽、团结向上的干事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基层单位发展高质量。 

  按照黄委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黄委党组将集中安排一周时间,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列出若干专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黄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