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专题研究节水机关建设工作

  本站讯 (记者 蒲飞 通讯员 肖昊珠)416,黄委主任、黄委节水机关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岳中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黄委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黄委副主任薛松贵、牛玉国出席会议。 

  节约用水是我国水资源管理的基本政策和核心内容,黄委党组历来对此高度重视。为深入贯彻中央“十六字”治水方针,认真落实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治水总基调,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黄委机关和河南河务局机关将开展首批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不断加强用水管理,大力提高用水效率,发挥节水示范引领作用。 

  专题会议上,相关部门和单位汇报了黄委节水机关建设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工作推进情况。 

  岳中明指出,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和《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的具体体现,是落实水利部党组强化节水工作战略部署、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黄委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落实好节水机关建设经费保障,并结合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实化细化实施方案,强化监督和日常管理维护,确保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黄委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