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放歌新时代 共筑黄河梦

黄委举行2019年机关及驻郑单位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

  本站讯 (实习记者 陈毓莹 通讯员 李金鹏)喜迎新春,筑梦黄河。1月25日,随着欢快的音乐,黄委机关及驻郑单位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在郑州举行,精彩的视听盛宴轮番上演,演出满怀激情、传递新春喜悦,抒发新时代黄河人向着梦想万众一心、阔步前行的壮志豪情。

  黄委领导岳中明、苏茂林、薛松贵、牛玉国、李文学,黄河工会主席王健,3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以“放歌新时代,共筑黄河梦”为主题,大河上下各基层单位用拜年视频的形式向全河职工恭贺新春,也由此拉开了新春文艺演出的序幕。开场舞《绽放》铿锵有力、豪情满怀,舞出了新时代的大气魄;曲艺小段《河南话喷喷》用熟悉的河南家乡话,为黄河儿女共筑中国梦加油鼓劲;《我的祖国》《龙的传人》《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我爱你中国》等节目歌声悠扬、舞步翩翩,真情祝愿祖国日益昌盛、繁荣富强;小品《高峡出平湖》、歌舞《我是黄河人》、相声《我要做科研》,塑造了一群无私奉献、踏实筑梦的黄河建设者的美好形象;哑剧《攀比》无声胜有声,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和表现手法,传达和谐礼让、拒绝攀比的理念;悠扬的曲调、曼妙的身姿,舞蹈《芳华》和旗袍秀《中国茶》令人回味不已;小合唱《改革开放40年歌曲联唱》、诗朗诵《40年,黄河映照中国》,忆往昔峥嵘岁月,歌颂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黄河治理开发的喜人成果;《远走高飞》《梦娃》《和谐圆舞曲》等节目,或婉转悠扬,或古灵精怪,或大气昂扬,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由黄河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领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力夺取新时代治黄改革发展的新胜利。黄委驻郑单位职工围绕主题,自编、自导、自演,抒发对治黄事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本次演出首次采用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移动客户端近1000名观众和现场观众同时观看演出。

                                                             郭琦 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