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喜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黄委举行2018年委属驻郑单位老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

  本站讯 (记者 胡霞)1月19日下午,黄委驻郑单位老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在郑举行。黄委主任岳中明代表黄委党组向黄委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春意盎然情满怀,歌舞融情展风采。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黄委“规范管理,加快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展示黄河老人团结向上的时代风采,委属驻郑单位老同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演出开始前,岳中明代表黄委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治黄事业所做的贡献,祝他们心情愉悦、阖家欢乐、健康长寿。老同志们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茉莉花》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歌舞表演《五星红旗》《翻身农奴把歌唱》《绣红旗》《和谐中国》等节目大气磅礴、气势恢宏,表达了对党、对人民的深情厚谊,激起了老同志的强烈共鸣;《珊瑚颂》《筷子舞》《爱的思念》《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舞姿优美、歌声婉转;《太极拂尘》《月光下的凤尾竹》《水乡温柔》《豫剧男女对唱》等特色表演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掌声。文艺演出以“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由大合唱、舞蹈、武术表演、韵律操、模特表演等共20个节目组成。这些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都是由驻郑单位老同志自编自演、精心准备的,充分展示了黄河老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采,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黄河事业的挚爱之情。

  黄委副主任牛玉国,黄委老领导庄景林、黄自强、冯国斌,机关有关部门和委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与驻郑单位200余位老同志共同观看了演出。

                                            林渊 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