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赵勇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站讯 1211日,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勇来到基层党建工联系点东平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参加组织生活会。 

  赵勇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情况,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勉励基层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尤其要重点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与工密切相关的内容,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 

  赵勇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现代化建设的两个阶段目标,治黄工也要围绕黄河长治久安的终极目标,按照《黄河流域综合规划》明确的近期、远期目标,稳步推进各项治理措施。当前要抓好黄河下游防洪工程、东平湖蓄滞洪区防洪工程等在建工程建设,积极推进古贤水利枢纽、引黄涵闸改建等项目前期工,努力把工程设计好、建设好、管理好,为实现黄河长治久安的终极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赵勇指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就是要全面好治黄工,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保障。同时,加快单位自身经济发展,保障职工收入,稳步推进施工企业整合,增强企业管理水平和技术力量,逐步强。 

  赵勇指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全当家作制度体系的要求,对一个单位就是要充分发挥工会、职代会的用,切实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凝聚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合力;畅通沟通渠道,发挥职工群众的监督用,促进单位规范管理、加快发展,有效减少违法违纪和信访案件。 

  赵勇指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要求,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落实地方各项政策、提高职工收入,并结合基层单位存在的问题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条件。 

  赵勇强调,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对流域管理的具体要求就是加强水资源管理,推动流域及相关地区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河长制工,借助河长制工平台,解决河道清障、非法采砂等水行政执法方面的难点问题;开展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积极推进粗泥沙集中来源区拦沙工程,减少进入黄河的泥沙尤其是粗泥沙。 

  赵勇要求,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就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好干部标准落实到选全过程;持之以恒正风纪,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治黄环境。 

  山东河务局有关负责、东平湖管理局负责、东平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梁山河务局、梁山管理局、东平河务局、上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聆听宣讲。宣讲结束后,赵勇参加了东平管理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张洪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