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姚文广调研指导山东河务局工作

  本站讯 9月6~8日,黄委副主任姚文广赴山东黄河基层单位进行水行政管理和水利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专题调研指导。

  姚文广现场察看了东平湖石洼分洪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鑫通黄河浮桥、东平湖采砂储砂园区、八里湾泄洪闸、齐河黄河大桥建设现场,听取了关于河道执法监管、东平湖采砂管理及黄河浮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基层水行政执法工作;参观了济南天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察看天桥河务局普法文化广场、垦利河务局普法基地建设,调研普法宣传工作情况。期间,姚文广还到梁山管理局、天桥河务局、河口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办公现场检查工作,详细了解黄河公安派出所和专职水政监察大队水利综合执法改革后的办公条件、运行管理机制及规章制度执行等情况,询问水行政执法巡查监控系统设施设备运行使用情况,查阅近期河道巡查记录、水行政执法案卷等,并代表黄委党组向坚守在黄河一线的水行政执法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山东河务局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文广听取山东河务局工作汇报之后,对该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姚文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水行政工作要在政策研究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新要求,认真解读相关政策,促进依法行政提速增效。二是在水行政执法重心下移的同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基层水行政执法队伍。三是经济工作和治黄工作要同步进行,既要守住底线、按规矩办事,也要解放思想,为治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四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一个单位的好坏,班子很重要,班长也很重要,单位发展既要多途径让职工参与进来,也要做好集中,形成统一的意志。在黄委党组的领导下,山东河务局党组要起好表率作用,带领干部职工把工作做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委水政局局长赵海祥、山东河务局局长周海燕和副局长朱宏伟陪同调研。(刘寒寒 王玉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