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防线

黄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影片

  本站讯 (实习记者 顾秀文)12月5日,黄委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影片《第一大案》。黄委领导岳中明、苏茂林、李春安、薛松贵、赵国训、牛玉国、李文学及机关党员干部近300人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影片。

  电影《第一大案》由河南省纪委、河南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了抗战老党员刘青山在新中国成立后思想变质、贪图享乐,利用领导岗位牟取私利、贪污腐败,最终被党和人民送上审判台的故事。处决刘青山、张子善的两声枪响,至今依然振聋发聩、引人警醒,成为教育全党的典型案例。

  此次警示教育是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思想建党,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黄委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治黄工作始终,定期组织党员接受警示教育,以鲜活事例警示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同时,加强制度建设与党性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党员干部在根本上不想腐,着力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和政绩观,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