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办事指南表格下载行政许可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黄委行动 > 正文

黄委组织党务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11月29日上午,黄委组织党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苏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以逐字逐句读原文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听取了关于参加河南省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和水利部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期示范培训班的情况介绍,交流了驻郑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巡察发现的党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思路举措。

  苏茂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务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

  苏茂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驻郑单位各级党组织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相结合、巡回宣讲和讲好党课相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强化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公道正派。二是紧紧围绕治黄中心工作,抓实抓好机关党建。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核心任务,着重在机构改革、治黄基层单位、工程项目部中健全基层组织,着重在工作一线和青年中发展党员,做到治黄中心工作延伸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利用有效形式,提高支部能力,切实把机关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压实“两个责任”,把党建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黄委直属机关党委处级以上干部、驻郑单位党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汪永光)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2222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编辑电话:0371-66023838 传真:66023875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